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訪美參訪團第二天 駐美代表處、美眾議員拜訪、雙橡園 訪美參訪團第二天來到了華府,首先到了駐美代表處,受到駐美代表高碩泰與同仁熱烈歡迎,隨後也與華文媒體一道談話,玉玲除感謝駐美代表處同仁的辛勞,也提出美國即將政黨輪替,包括未來美對台政策都會有變動與調整,駐美代表處身處台美溝通的第一線,代表處同仁得更謹慎,去看待未來台美關係與相關工作。 接著在代表處同仁安排下,拜訪了幾位參、眾議員,包括眾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ED… 更多 Royce)、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這都是過去敢於公開發言支持台灣的重要朋友,玉玲深深感謝朋友的支持,也希望他們能多協助台灣,包括在軍購、參與國際組織與台美雙邊經濟協議簽訂,都獲得相當正面的回應。羅伊斯重申對台六大保證,及恪守台灣關係法,具體提供台灣協助,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最後來到雙橡園餐敘,這個充滿歷史軌跡的莊園,一直以來都是台美交流的重要場所,裡面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有非常多的歷史故事,像清光緒年間,慈禧太后使用過的桌椅,非常具有保存價值,且其中一面牆更掛著歷任駐美大使的相片,看著每一張相片,仿彿看著每一段台美交流的歷史,皆是難能可貴的故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