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前天針對敬老卡搭台鐵質詢
昨天跟大家分享宏陸的質詢內容及看法
林佳龍 部長今天就做出回應了🤣
部長真是行動派 👍 希望能盡快促成
#工作天不用七日
分享 林佳龍
敬老愛心卡搭乘台鐵,交通部努力促成! 敬老愛心卡是各縣市政府提供轄內長者的福利,點數大多可以使用於市區公車、國道客運、計程車等。許多縣市長與立法委員,多次跟我反應,期待未來能扣抵台鐵乘車費用。事實上,佳龍在擔任台中市長任內,也曾爭取敬老愛心卡搭乘火車。 2022年是鐵道觀光旅遊年,長者搭乘火車旅遊、訪友,既安全又便利,晚輩也安心。鼓勵長輩多出門走走,有益身心健康,我們十分認同,將會努力促成。… 更多 然而,使用敬老愛心卡搭乘台鐵,還有一些課題需要解決,像是各縣市敬老卡系統不同,台鐵需要調整軟硬體設備,收支制度也必須因地制宜,這些涉及跟各縣市協調,交通部全力來溝通。 #敬老愛心卡<br> (圖為4月即將投入營運的EMU900)<br> —- ✅IG:https://bit.ly/2n4zB9B<br> ✅TG:https://t.me/dragonforpeople<br> ✅Twitter:https://twitter.com/chia_lu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