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財務監督委員會海選報告】
  
  
「藉眾人之力,完成眾人之事」,台灣民眾黨財務監督委員報名截止,感謝有您的參與!!
  
台灣民眾黨從九月三十日至十月十四日,以海選方式向社會徵才,開放所有民眾自薦成為監督民眾黨財務運作的一員,落實公開透明,全民參與的政治理念,透過具體化行動舉辦「財務監督委員會」遴選,在昨晚(10/14)截止後有效報名共30件。
  … 更多
在海選眾多報名者中,發現高手在民間,學歷分布以大學以上佔八成,年齡則係集中在26-30歲,31-35歲以及51-55歲,各6人,從20歲開始的年齡級距皆有投件人。而在專業性來說,以財金專業為背景的高達16人,占比53.3%,其中不乏四大知名會計所的會計師,美國會計師,跨國集團財務長,甚至是會計事務所所長等等;在企業管理領域更不乏有科技公司總經理,在法律界擔任律師的年輕朋友等等。
  
後續,民眾黨秘書長將召開遴選委員會,決定財務監督委員會委員的遴選,屆時會再近一步選出四名正取及二名備取的委員,並對外公布,也期盼借助全民的力量,共同協助監督政黨的財務運作,達成財務公開透明的目標。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財務監督委員會
#全民參與公開透明
圖片
留言
  • Junior Piko
    吃安非他命?就像蔡英文的論文,驗個尿,把結果公開就好了,三分鐘就可以做的,為什麼拖好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