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桃園鐵路地下化 國發會審查通過 報告鄉親好消息,有關桃園鐵路地下化工程,稍早已在國發會審查通過,未來桃園鐵路將以地下化形式,全長約20公里,總經費為964.09億元,其中中央負擔539億元、桃園市政府負擔411億元,自償率約20.21%,最快2025年即可通車。… 更多 桃園鐵路地下化,除了改善桃園鐵路運輸外,最重要的,就是增設平鎮車站,玉玲在第一屆立委任內,就積極為平鎮車站而奔走,包括選地、規劃等相關協調,在103年爭取平鎮站增設當時桃園鐵路高架化建設工程裡,後來改地下化工程,玉玲也與桃園鄭文燦市長、交通部數度開會協商,再次確認平鎮站放入地下化工程,如今地下化工程通過,等於平鎮站設站確定,提供鄉親一大便利。 在國發會審查通過後,未來中央與桃園市政府會分年編列預算來興建,包括地方用地經費80億、細節規畫180餘億等,而現有的桃園鐵路用地,未來在地下化後,也會規畫成綠色廊道,作為台一線的替代道路,有效紓解車流。玉玲會持續督促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儘快讓工程完成。
圖片
留言
  • 關羽長
    楊梅人, 爭口氣,
    別在自甘墮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