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跳躍的宅男美食家… 更多
每一個台灣人一定都有自己的巷弄美食清單,在花蓮有一個美食部落客跳躍的宅男-鄭重生,專門寫花蓮美食有10年之久,花蓮食記已經超過1400篇。只是享受美食的同時,連帶也有職業傷害,寫食記的前六年,胖了30公斤,影響到他的身體健康。為了能夠長遠分享美食,因而將身體健康列入管理,有了美食減重法的產生。他以吃美食作為激勵,設定減重目標,加上持續的運動,讓他既可滿足口腹之慾又不造成身體負擔,不只減掉30公斤,還比寫食記前要來健康。 對於鄭重生而言,寫食記不只是興趣,而且也是另類的社會服務,除了經營美食部落格,他將拜訪過的店家畫出完整的花蓮美食地圖,更和花蓮家扶中心合作,只要有遊客或在地人到美食地圖提到的店家用餐,都能夠為公益盡一份心力。記得到花蓮玩之前,先到他的部落格 跳躍的宅男花蓮美食部落格,就可以跟著他腳步吃遍美食
https://youtu.be/5a0keAcOaHc
超連結 YOUTU.BE

週末喜洋揚 花蓮美食部落客鄭重生

跳躍的宅男美食家 每一個台灣人一定都有自己的巷弄美食清單,在花蓮有一個美食部落客跳躍的宅男-鄭重生,他不但走遍了花蓮,發掘在地人可能都不見得知道的花蓮美食,成為知名的美食部落客,更畫出完整的花蓮美食地圖,和花蓮家扶中心合作,只要有遊客或在地人到美食地圖提到的店家用餐,都能夠為公益進一份心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