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小編特搜✨ 閒置工廠🏭,也有機會變身 #文創基地 與 #觀光工廠 嗎? 小編非常期待!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發展文創基地 獨立書店有意進駐新埔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黃美珠/新埔報導]繼新竹縣關西鎮石店子老街老屋活化飄書香後,新埔鎮也被獨立書店經營團隊看好要搶進,地點就在上樟樹林路、鎮民張壽霖的閒置工廠。今天在新埔鎮長林保祿、鎮長室秘書黃洸洲撮合下,「石店子69有機書店」主盧文鈞等獨立書店經營團隊代表到場現勘,經與張壽霖父子交換意見後,雙方都展現高度合作的興趣。盧文鈞說,現場的主、客觀條件都很優,他可以確定的是:未來就算未必是他經營,「也一定會(有獨立書店)進場」,希望藉此培育更多有志青年返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