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教育只有一種面貌嗎?
對於教育的想像,常常是聽到教師的意見,或是家長的意見,卻很少聽到來自學生的看法。
這集《Moe Moe教育哪有這麼萌》,邀請到曾就讀人文中學,現正就讀交大不分系的閉恩濡同學,和我們分享國中三年在實驗學校就讀,以及高中三年自學的經驗,跟 #唐鳳 政委和黑嘉嘉 Joanne Missingham 一樣是自學呢(’ー’)。
希望大家趕快來收聽,並且按下訂閱鍵,這樣就能固定收聽我們節目。… 更多
而且要給五顆星,我們做節目真的真的很辛苦啦。・゚・(つд`゚)・゚・
忘記按五顆星的人,身體排廢氣的時候會不小心「ㄘㄨㄚˋ」出來ε٩(> 皿 <)۶з!
  
恩濡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一開始前期訪談時跟我們討論很久,是很謹慎的人,並且跟同年紀的人相比,很有自己想法。
不過內心仍有很淘氣的一面,是個相當可愛的少女,在本集節目裡展露無疑,這樣的個性或許與她接受體制外教育有關連。
接受體制外教育的學生,到底與一般體制內教育的學生會有何不同,都在這集節目裡跟大家分享。
  
除了就讀實驗教育的經歷,恩濡她在高中階段結束後,並沒有選擇就讀大學,而是先在人文中學擔任助教兩年,未來她也想投身於教育,成為第一線的教育人員。
因為有這樣的經驗,所以對於教育的想像和看法,她不只能以學生的角度,同樣也能以老師的角度去思考。
想知道具有這樣經歷的恩濡,對於教育有什麼樣的見解,趕快點開連結收聽!
    
大家聽完記得在底下留言給Amber和阿吹意見,順便按下訂閱鍵,以後就能固定收聽我們的節目啦!
如果有什麼希望我們探討的議題或是訪談哪個領域的學生,也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喔 (๑•̀ㅂ•́)و✧
  
🔊本集Podcast連結🔊
iTunes:https://apple.co/35HPZhI
Spotify:https://spoti.fi/34JxGY2
SoundCloud:http://bit.ly/2rcUstL
圖片
留言
  • 徐世樺
    韓國瑜競辦表示,經與孩子的父親確認,針對姜冠宇醫師未經孩子父母同意,就將女兒的照片未經處理、與其他患病孩童的照片PO上臉… 更多書,進行公開傳播的行為。對此,孩子的父親也將提告。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提到,他們強烈譴責當時有電視台記者,在聯訪時刻意誤導,信誓旦旦指出嬰兒家長已留言表達不滿,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強調,媒體應善盡查證責任,謹守客觀中立,不應淪為不實言論的傳播媒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