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電力已經恢復,檢討改革刻不容緩! 全台無預警的大斷電,我和大家一樣,受困在無號誌引導的路口車陣中。發生這樣的全台大停電事件,我想大家都有滿腹的怨氣,這確實是該即刻檢討改革的錯誤,而蔡總統、林全院長也已代表政府向全國人民道歉。 誠如蔡總統表示,供電不只是民生問題,它還是國家安全的問題。真正該全面檢討的,是這個會因為人為疏失而輕易癱瘓的供電系統。這才是問題的核心。所以已要求相關部門,在最短時間內給全體國人一個清楚的報告,為什麼我們的供電系統會因為一個誤觸,就造成這麼大的損害? 這個系統明顯地過於脆弱,可是台灣竟然就這樣過了這麼多年。這個系統非改不可,蔡總統已承諾會把它列為未來徹底檢討改革的重點。 #同樣受困的我
#大家的聲音我們聽到了
#全面檢討改革
圖片
留言
  • 葉瘋
    蔡副院長 …

    為啥台中市大甲區幼獅工業區整晚都沒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