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換頭貼活動⚡】抽獎結果出爐啦!
經過幾週的活動,快來看看誰是幸運星? 🎁掃地機器人(一名):黃虹雅
💨吹風機(兩名):Chao Chien Fa、Yama Chen
💵1000元7-11禮券(十名):Skater Pie、許蘇菲、Emily Chen、Erica Lin、茹翊、商盛雄、賴佩君、林承璋、亦小珊、黃雅筠 ⚠得獎的經濟部粉絲們,請於12/12(一)前,私訊本粉絲頁告知姓名、地址、電話,並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小編收到訊息後,將會寄出領據給您填寫並回傳,就可以拿到大獎啦!
沒有中獎的朋友也不要難過,請繼續關注經濟部粉絲團,未來還會有更多精彩的活動等著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