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興趣和職涯要如何選擇,是要興趣歸興趣,職涯歸職涯,苓膏龜苓膏?
還是要堅持做興趣相關的工作呢? 《Moe Moe教育哪有這麼萌》第三集,這次邀請到正在就讀高科大財管系的廖春暉同學。
國中身為技藝班選手,曾拿下烘焙競賽佳作及炒麵大賽優勝,但他同時也對商業管理有興趣,在高中三年一直反覆在餐飲和商管的十字路口來回徘徊。
到底他是怎麼抉擇的,一起來聽聽春暉認真又搞笑的心路歷程吧ξ( ✿>◡❛)。… 更多 而影片版新增許多彩蛋,收錄春暉班導趙子慧老師爆料春暉的小秘密,還有不少春暉自爆的笑料,很多在Podcast當中沒有提到的秘辛,只有在影片版看得到,內容更加歡樂、爆笑,大家絕對不要錯過!
  
大家看完影片版,記得在底下留言給Amber和阿吹意見。如果有什麼希望我們探討的議題或是訪談哪個領域的學生,也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喔ξ( ✿>◡❛) 然後Podcast還是要給五顆星!一定要給五顆星!必須要給五顆星!
忘記按五顆星的人,人中會長一顆很大的痘痘ε٩(> 皿 <)۶з!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