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全國一心支持世大運 台灣加油! 長期以來,台灣因為受到鄰國在國際社會上處處打壓,所以有鮮少有能夠當「世界的主人」的機會,但我們熱情、好客的台灣人民,也從來未改變我們善待來自全世界朋友的每一刻。 這一次,我們終於不用再熬夜看電視轉播、手機文字,我們可以走進球場,讓球員聽見我們的熱情吶喊,在我們的主場,也給來自全世界的球員鼓勵加油,讓他們記得台灣,記得這塊寶島! 讓全世界看見台灣:https://goo.gl/6Q36pQ #世大運倒數第5天
#全世界都在看
Taipei 2017 Universiade - 世大運
圖片
留言
  • Chon-jen Chen
    副院長:參考您打擊的姿勢,這一棒最高是安打,您是專注於甜蜜㸃,這不可能揮出全壘打!不錯啦!八十九分,不能再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