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高榮產後護理之家 正式與孕媽咪們見面了!】
 
高雄榮總婦女醫學部為高屏地區高危險妊娠急重症轉診中心,在第一線的緊急醫療,肩負病人全方位的救治。高雄榮總劉俊鵬院長有感於孕產媽咪的全人醫療,不僅是產前、產中的照顧,產後的復原期也是重要的一環,今天(2/22)產後護理之家終於正式與孕產媽咪們見面了!
 … 更多
啟用典禮由高雄榮總劉俊鵬院長、鄭紹宇副院長、鄭錦翔副院長、高雄市衛生局張素紅科長、莊輝同科長、廖靜珠技士,以及高雄榮總婦女醫學部劉文雄主任、護理部王棋主任共同揭幕。
 
本院產後護理之家位於本院醫療大樓的九樓。採取雙道管制門,第一道管制門,有親切專業的行政人員以及護理人員,介紹環境以及入住辦法。第二道管制門,為有效感染管控及安全管制,嚴格執行產婦及一等親家屬才開放入內。
 
本院為母嬰親善醫院,設置有15間產後月子房(全數為單人房)。每間房間皆有開窗有景觀,並配備冷熱水洗手台、電視、冰箱、奶瓶紫外線消毒鍋等等;衛浴採乾溼分離、溫水免治馬桶、還有冷暖氣抽風設備。
 
我們另外為媽咪準備舒適的哺乳室,寶寶也有專屬之配有律動監測儀之嬰兒床;月子餐之菜色規劃,經由本院中醫師、合格證照廚師、以及專任營養師,親自調配產後藥膳飲食補湯,除了補氣補血以外,充分達到調理與熱量控制之成效,餐點以六大營養均衡為原則,當餐料理,現煮、現送給每位媽咪享用。
 
除了上面這麼棒的設施與服務,我們另外於公共空間會定期舉辦衛教活動,例如嬰兒洗澡、母乳哺育及產後運動等課程,讓產後的媽媽可以輕鬆舒服地做完月子。
 
產後護理之家 諮詢專線 : (07)3468093
高雄榮總產房24小時諮詢專線 : (07)3468192
 
相關新聞分享:
高雄榮總產後護理之家 進駐醫療大樓9樓歡喜啟用[鮮週報2019/2/22]
https://freshweekly.tw/index.asp?pn=vw&id=m96549wvhm3c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