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人生只能走在既定道路上嗎?如果選擇脫隊,不跟大家走同樣的道路,是不是也可以?
《Moe Moe教育哪有這麼萌》第四集:【全國最強也會迷惘】——誰指引汽修國手新方向,這集邀請的來賓非常厲害,曾經為國爭光,代表臺灣參加技職競賽。
另外,前面三集邀請的來賓,都是確定自己志向後持續前進,但這次的來賓卻在中途才想改變志向。
如果是你,是會朝著原本的方向走,還是會勇敢改道?… 更多
相信很多人都遇過同樣的問題,想知道他是怎麼走過這段路的,最後如何找到自己的新目標,一定要來聽這集,順便按下訂閱鍵,就能固定收聽我們節目啦!
而且評價記得要給五顆星,忘記給五顆星的人,聖誕節到跨年會胖三公斤ε٩(> 皿 <)۶з! 大家聽完記得在底下留言給Amber和阿吹意見,順便按下訂閱鍵,以後就能固定收聽我們的節目啦!
如果有什麼希望我們探討的議題或是訪談哪個領域的學生,也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喔 (๑•̀ㅂ•́)و✧
  
🔊本集Podcast連結🔊
iTunes:https://apple.co/2Q0NFLZ  
Spotify:https://spoti.fi/2sAhzPl
SoundCloud:soundcloud.com/moemoepodcast/04student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