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一週回顧 20161211 – 1217】
#時力一週 這週有電業法主張、補正公投法的最新進度,黨慶餐會也歡迎各位幫忙宣傳、呼朋引伴來參加!一分鐘迅速回顧上週委員們的努力吧! #黨慶餐會敬邀參加 #時力電業法主張 #補正公投法出委員會 👉【時代力量兩歲了!黨慶餐會 敬邀參加!】(2016-12-16)… 更多
2017年1月,時代力量就要滿兩歲了!黨部特別籌辦了黨慶餐會,邀請大家一同來看看創黨以來的成長,也向大家報告時代力量在國會的工作,歡迎大家一起來祝時代力量生日快樂!
https://goo.gl/LNBBmT 👉黃國昌【青少年毒品濫用與校園反毒】(2016-12-12)
曾有檢察官憂心忡忡表示,台灣青少年毒品濫用的問題若不解決,未來恐會動搖國本。
法務部毒品防制的預算年年提高,但警政署反毒的經費卻是連年下降,且預算執行率不佳,這樣的經費編列,是否反映欠缺完整規劃嗎?
針對教育部「校園反毒」預算前後兩年編列「完全照抄」之情況,也不禁令人懷疑,我們的教育部是否有認真看待「校園反毒」這件事?
https://goo.gl/v0jeRU 👉林昶佐【台灣在所有意義上都是獨立的!】(2016-12-12)
澳洲《金融時報》記者來台跟我進行專訪。她希望能邊用餐邊訪問,因此決定讓她品嚐台式鐵板燒的美味。果然報導中除了談台灣歷史、政治主張、青年世代的想法,也點綴了不少台灣美食。專訪中,我強調,台灣是一個獨立的國家,然而,在國內與國際,都有國家正常化的工作要推進,也需要國際社會對台灣的了解與支持。
https://goo.gl/RdEPMe 👉…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