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曾有人對大學生的求學生涯做出了犀利的總結:在生命中最好的十八年時光,他們為了考上大學,只學會了考試;考上大學後,他們為了找到工作,只學會了考證照。… 更多 走過學歷至上的年代,許多人花了好多時間在學校裡打滾,直到畢業的那一刻,大家可否曾經想過,自己究竟在這個地方學到了些什麼?獲得了些什麼呢?而在出了社會之後,又有多少人能夠學以致用?抑或是像日前的報導所述,雖然頂著博士的光環,卻為了生活而選擇去賣雞排。環顧四週,我們不得不承認對於部分學生而言,所學的大部分的確是未來根本無法使用的東西。那些懂得考證照的人,還算得上是沒太枉費大學時光的學生,但更有一部分連考試、考照都搞不定的人,則是到了不是「所學東西非能用」而是「根本沒學到任何東西」的地步。 在大學錄取率高達97%的現代,企業也因為競爭激烈,在求材的選擇上逐漸趨於重視專長、文憑其次。面對這樣的大環境轉變,學生們又該如何是好呢?答案就在這本《別讓大學毀了你》當中喔!
超連結 BOOKSTORE.EMOME.NET

別讓大學毀了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