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最萌的教育部品牌「Moe Moe」,現在不只有Podcast,還把版圖擴展到手搖飲囉ε٩(๑> ₃ <)۶з!
  
Ladies & gentlemen,容雅婷隆重介紹,Moe Moe用心打造的菜單,當中傾注了教育部一整年的努力和心意,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得到:
  
🥤芋兒金貼——育兒津貼
🥤準公公柚兒圓——準公共幼兒園
🥤核心粟氧——核心素養
🥤杏蘋攪玉——性平教育
🥤必姚橙青——闢謠澄清
🥤優化季植——優化技職… 更多
🥤番芭檸——反霸凌
🥤青醋壺——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
🥤高窖蔘根——高教深耕
🥤雪海山計花——學海三計畫
🥤原煮明竹攪玉法——原住民族教育法
  
當然,這一整年教育部做的事情還不只這些,還有很多沒有寫在上面。
同樣的,未來也還有更多的政策正在推動中,希望大家能繼續給予我們鼓勵跟支持。
新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ξ( ✿>◡❛)。 最後,雅婷還是要提醒大家,請大家幫忙在Podcast上給我們五顆星!必須要給五顆星!一定要給五顆星!
忘記按五顆星的人,玩交換禮物都會抽到肥皂ε٩(> 皿 <)۶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