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瑞濱營經驗分享
(學員生大隊供稿)
政戰學院新聞系及應用藝術系共五位學生昨(21)日至士林衛理女中分享寒假時擔任瑞濱志工的經驗,過程中也和衛理女中的學生在台上帶來一段當時跳的早操,展現活潑又親切的一面!
在分享中談到,在營隊裡可以發揮系上所學的專長,並且融入專業知能到教案之中。而當面對小朋友各種狀況,不僅訓練學生的臨機反應能力,在接觸較任性、較無主見的小朋友時,更是培養學生的細膩度,用愛心、耐心、關心去輔導他們。另外,也可以透過與他校學生一起參加營隊的過程,促進校際交流增進彼此情誼。對這五位學生而言,有幸能夠參加本次的瑞濱營讓他們受益良多,他們也鼓勵大家一同參與相關活動,因為在營隊中的成長與感動只有親身體驗過才能明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