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什麼是SDGs? 台灣想要實質的成為全球夥伴、真正的跟國際用共通語言溝通,不能只困在國共所塑造出來的「兩岸」困境之中。 2016年,聯合國由千禧年發展目標提升成永續發展目標,期能集結地球上各個國家,共同努力,在兼顧「經濟」、「社會」、「環境」三大面向,真正讓發展與永續平衡。 其中SDG3「確保健康及促進各年齡層的福祉」,以「全民健康」(Health for all)為目標,需要社會跨領域一起合作方能達成。 本工作坊以互動工作坊操作方式,了解「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內涵;並以SDG3為主軸,連結其他SDG目標。 希望青年專業人才能夠藉由此工作坊,瞭解這個重要的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接軌國際,發展台灣。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2018 永續發展目標SDGs青年領袖訓練工作坊

留言
  • 詹智鈞
    只要黨滿意
    不管我們說什麼都是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