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肉形石 目前正在故宮南部院區展出喔!(至2017年10月)
If you come to Taiwan, don't miss the chance to see the famous NPM collection-"meat shape stone" in Chiayi this summer.
分享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Southern Branch of National Palace Museum
大家都在響應,南院小編當然要來貢獻一下。在你心目中最值得推薦的嘉義風景是什麼呢?歡迎大家在下面貼文貼照分享唷~2017/07/25小編會選出5位幸運的觀眾,送給各位肉形石文創小禮唷~ 故宮知名的館藏肉形石目前在南院至寶廳展出。大家要把握機會趁著有特別規劃的舒適空間來一睹她的丰采唷~ If you come to Taiwan, don't miss the chance to see the famous NPM collection-"meat shape stone" in Chiayi this summer. #TaiwanStreet、#台灣街景封面產生器
留言
  • Cynthia Liao
    感覺肉形石的圖片跟這個封面不太搭欸,封面看起來比較年輕活潑,這張圖片若是配上沉穩的文字會更有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