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分享 台北市榮民服務處在就業媒合活動相簿中新增了 2 張相片。
台北市榮服處與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攜手辦理「OKWORK‧學而實習之」職場體驗×實習就業博覽會,歡迎退除役官兵及榮眷踴躍參加 活動時間:106年3月18日(星期六) 上午10:30~下午4:00<br> 活動地點:花博爭艷館(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近圓山捷運站 1 號出口) 捷運淡水線於圓山站1號出口出站步行1分鐘 <br> ►請親洽活動現場參加面試<br> ►現場不受理推介卡蓋章面試<br> 活動說明:<br> ►現場徵才 (實習 x 正職)<br> ►職前準備專區 (職涯諮詢 x 履歷健診 x 模擬面試 x 職業適性測驗)<br> ►青年職涯大平台 (轉出你的好未來 x 人臉辨識找職涯 x 神祕大獎抽好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