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因應本黨新聞相關業務日漸增加,今日由黨主席柯文哲親自任命,請楊寶楨、陳宥丞兩位年輕的優秀夥伴,加入台灣民眾黨發言人系統,一起為台灣民眾黨發聲。
  
第一位新發言人為楊寶楨(30歲),楊寶楨曾任今周刊記者及研究員,也曾於非凡新聞台擔任記者及節目主持人,雖然年輕但卻已經是一位非常專業的新聞媒體人,更是具有國立政治大學企管系、歐語系雙學士學位的學霸。
  … 更多
台灣民眾黨對於服務人民的熱忱,以及柯主席長期以來都很鼓勵年輕人參政,都是讓寶楨決心進入台灣民眾黨這個大家庭的原因,希望憑藉著過去在媒體界的經驗,能為台灣民眾黨的未來發展盡一份心力,也讓台灣人民有更多第三勢力的選擇。
  
第二位新發言人為陳宥丞(33歲),陳宥丞是台北市議員黃珊珊辦公室的資深助理,有超過十年的相關政治服務經驗,並曾任真理大學學生會會長,目前也進修於國立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班。
  
因為非常認同台灣民眾黨的理念,所以宥丞在本黨徵詢後,立即同意擔任發言人一職,未來對外將協助宣傳本黨理念及價值觀,對內也將扮演溝通協助的角色,協助本黨各項黨務運作。
圖片
留言
  • YUki Ke
    恭喜
    也祝福職務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