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有些人會有既定印象,認為好像念普通高中比較好,或是覺得技術型高中的課業比較輕鬆,真的是這樣嗎?
高中生和技職生最大的不同是什麼,而兩者又各有什麼優缺點,通通在這集裡,由我們多才多藝的搞笑擔當廖春暉同學來為你解答。
大家趕快來收聽,並且要給五顆星!一定要給五顆星!必須要給五顆星!
忘記按五顆星的人,上大號會沒有衛生紙ε٩(> 皿 <)۶з!
  
《Moe… 更多 Moe教育哪有這麼萌》第三集,這次邀請到正在就讀高科大財管系的廖春暉同學,這集內容除了談到技職生和高中生分別有什麼特點,春暉他也和我們分享當初如何探索自己的志向。
國中身為技藝班選手,曾拿下烘焙競賽佳作及炒麵大賽優勝的他,但同時也對商業管理有興趣的他,在高中三年一直反覆在餐飲和商管的十字路口中抉擇未來的路。
到底興趣和職涯要如何選擇?一起來聽聽春暉認真又搞笑的心路歷程吧ξ( ✿>◡❛)。
  
除此之外,他分享了當初準備備審資料的經驗跟小秘訣,正在準備學測的同學,不妨聽聽過來人的經驗當參考喔。
  
大家聽完記得在底下留言給Amber和阿吹意見,順便按下訂閱鍵,以後就能固定收聽我們的節目啦!
如果有什麼希望我們探討的議題或是訪談哪個領域的學生,也歡迎大家在底下留言喔 (๑•̀ㅂ•́)و✧
  
🔊本集Podcast連結🔊
iTunes:https://apple.co/2LXbHXc
Spotify:https://spoti.fi/2EjzkVq 
SoundCloud:http://bit.ly/2YLL5NW
  
本集內容提到的資料:
新世紀領導人才培育營 https://reurl.cc/nVAQk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