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針對自由時報今(13)日以《戲言、失言? 柯文哲:能騎一日雙塔是吃安…》為題之報導,並以擷取的談話內容擬定影射性新聞,誤導民眾視聽!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表達嚴正抗議,林珍羽強調,完成一日雙塔是主席柯文哲的人生目標,過程中從未服用任何違禁藥品,且堅定地完成這趟困難的挑戰。
  … 更多
而有這樣的對話,也只是在跟地方朋友閒聊時,趣味的言談講述挑戰一日雙塔艱難之比喻,並非認真的話語,事實上在一日雙塔的準備及進行過程中,網友及周邊的同僚都有參與到,皆可證明未使用任何會有疑慮之藥品,對此本黨嚴正駁斥。
  
林珍羽強調,安非他命為二級毒品,並非一般管道可以取得,盼自由時報能遵循林榮三先生當年辦報倡導言論自由之精神,希冀時至今日自由時報依然能捍衛公正客觀第四權之價值!發揮查證精神,並以常理撰寫新聞,勿扭曲事實、擴大解讀,以影射性新聞內容為題,誤導民眾,如此只會有失自己身為第四權的格調,降低民眾信任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