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Mix❌Taiwan 係蝦密❓ 部長來告訴大家什麼是Mix Taiwan
創意跟技術Mix在一起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呢? But~部長超忙❗超忙❗超忙❗(連講3次你就知道有多忙)
忙到連拍個活動宣傳照都沒有空📷
只好靠小編隨手撇一撇、描一描先頂上 3:) 為了讓大家跟小編達成「畫得很像」的共識,小編決定拿出誠意來跟大家交朋友,凡在本篇貼文 #按讚 並 #留言 告訴大家小編第一頁畫的是誰,小編就抽出10位朋友送出💲#… 更多100元超商禮物卡❗ 如果大家夠意思留言力挺的人山人海,小編再加碼🎉超過500人留言,每多100人留言小編就多抽出1個人同樣送 #100元超商禮物卡❗#加碼無上限 #您敢力挺小編就敢狂送 (得獎的幸運兒將在12/9(五)公布,本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調整或修改活動之權利)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大家都很厲害呢!!!活動得獎公布囉~
    https://www.facebook.com/pg/moea.gov.tw/… 更多photos/?tab=album&album_id=1413661512007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