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數位典藏】最新環物數位典藏搶先看~2015「工藝成就獎」張繼陶先生作品「美人醉」 自2006年起,本中心以年度計畫,陸續為工藝競賽、工藝成獎等重要獎項藏品進行高階數位典藏拍攝,逐步充實數位典藏內容,以利後續典藏品推廣、各項圖像出版與創意加值之應用,並透過多媒體線上展覽,延伸多元化展示教育功能。… 更多 目前又催生出2015「工藝成就獎」張繼陶先生9件藏品之2D高階數位化與3D環物拍攝。在此介紹「美人醉」,讓各位看倌細細品賞,另附"最新"環物數位檔搶先看~ 「美人醉」環物檔連結:https://goo.gl/HNkK4X ---------------------------
「美人醉」介紹
---------------------------
熊熊火焰的熱情精靈,催促著釉漿裡的物質昇華,悸動的「銅」分子顯現出自然而活躍。釉火交鋒,釉泡轟然開起,在澎湃驚濤下「銅綠」破繭而出,伴隨嫣紅、緋紅與火鶴紅的襯托相輔相成;美人醉是有生命的,每一件極致無暇的美人醉都是單一,都有其絕對的特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