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3/1 看到網傳消息就立刻去電消防署瞭解,原先講的理由是離職役男,今天又傳出是民眾檢舉。
一個明明可以像今天這樣早點好好澄清說明的事情,拖這麼多天,造成關心毛小孩族群間的恐慌和不滿,實在很糟。
公家單位施打晶片,好好照顧,難道不是一個好的生命示範?真的不要再這樣一紙公文以為解決問題結果是鋸箭式處理了。
也提供這個新聞請各位關心毛小孩的朋友們不要恐慌。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從未強制禁止養狗! 消防署:多隻工作犬沒什麼不好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消防署近日發出一紙公文,要求各縣市消防局及轄下消防隊不得飼養「搜救犬」以外的動物,引發基層議論,網路上甚至傳出消防署將飼養犬隻列入評核,對此,消防署今日開記者會澄清,絕無強制禁養,也無列入評核。消防署...
留言
  • 楊宗衛
    立法委員體恤勞工,好好提案,難道不是一個好的立法示範?真的不要再這樣強渡關山以為解決問題結果是鋸箭式處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