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台中正在轉大人 前瞻是大補方! 這天,新聞媒體朋友特別問我,台中成為第二大城市的回應。我告訴他們,台中市是正在「轉大人」的城市,而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是「轉大人的大補方」,如果轉得好,未來成長茁壯就更沒問題。 尤其台灣北中南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發展背景,區域平衡發展概念不是每個區域都有科學園區、機場等,政府資源應不同規畫,讓每個區域有發展特色,各區域才有差異,才能讓各區域成長茁壯。… 更多 過去台灣發展「重北輕南、忘了台中」,台中透過這些年努力推動行銷,大家都全力幫忙,包括中彰投苗,已是中小企業大本營。 台中是正在長大的孩子,轉大人時間比台北市、高雄慢,現在是台中轉大人關鍵,轉得好,未來長大沒問題;轉不好,未來就長不大。所以,前瞻計畫是台中轉大人的大補方,希望立法院要趕快通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特別預算案。 #大台中前進中
#前瞻計畫對台中非常重要
#齊柏林台中心動
圖片
留言
  • Tea Show
    台中能進步是沒有政治問題(藍綠惡鬥),齊心為市政努力!
    桃園市亦是如此,加油台中!加油蔡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