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利用google calendar能更有效的管理班級及進度,該如何運用呢?請看esor huang的〈用 Google 日曆打造完美課表:滿足老師學生10大需求〉
http://www.playpcesor.com/2015/03/google-calendar-best-timetable-app.html 現在全球華文網也結合了google for education,請在google登入時輸入帳號:您的華文網帳號@huayuworld.org,密碼:在全球華文網使用的密碼,就能快速享有Google Classroom 的開課資格喔!
Google Classroom 又能將Google 所有功能整併運用,讓教學更輕鬆!
超連結 PLAYPCESOR.COM

用 Google 日曆打造完美課表:滿足老師學生10大需求

可惜我的學生時代還不時興行動裝置,沒辦法親身體驗到底行動工作方法如果運用在學習管理的話可以有哪些深入實用的方法。不過,上課、考試這樣的事情,在職場上依然多多少少會遇到,因此或許我也能從這樣的經驗來提出一些可能的方法參考。 今天這篇文章,我想要分享的就是: 如果要打造一個...
留言
  • Mick Wang
    用了Google calendar後,就回不去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