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想讓中文學習更有趣嗎?在這裡提供一款App給各位老師及家長參考─「Fun Chinese: 學中文」
說明上只限定提供給3-10兒童學習,但下載來實際試玩後發現,雖然介面很可愛,但是每項遊戲都是需要經過思考才能快速解題的,非常適合初學者使用!
免費版只提供第一單元「顏色」讓學生學習,但是每天都有解鎖新任務可以挑戰,每次也都會有成績紀錄,可以讓學生每天刷新紀錄,更能快樂的學習中文喔! Android下載:… 更多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umkin.funchinese
ios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hk/app/fun-chinese-qu-wei-zhong-wen/id547571511?l=z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