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居住正義交給民眾黨】
  
  
「面對這種情況,若20年後仍不改變,我家的兩個小孩長大後還是面對一樣的情況,事情沒有改善,那我為什麼要繼續選擇藍綠互相爭鬥的國會?」
  
柯文哲主席昨(11)日前往板橋,與吳達偉Z9 板橋立委候選人以及在地青年進行早午餐會。在餐會中,列席青年都對時事、社會體制有相當多的問題。吳達偉特別強調,希望推動居住正義、實施「囤房稅」,讓房價盡可能回歸正常的市場機制。
  … 更多
Z9吳達偉認為,囤房稅是居住正義中可以立即執行的部分,囤房超過4戶以上就加重課稅,稅收可投入租房市場,或用於其他居住正義相關的領域,「說穿了就是劫富濟貧的概念」。如果國家沒有囤房稅相關政策,等於是鼓勵「有錢就去囤房」,台灣的低薪高房價已經在世界名列前茅,這不是國家未來應有的表現。
  
面對現行體制的謬誤,吳達偉也強調改變的希望:「請大家給第三勢力一些關注,讓第三勢力可以為青年人發聲,我自己就是青年人,我有兩個小孩,我就住在板橋,你們面對的問題就是我面對的問題,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支持第三勢力,支持台灣民眾黨,謝謝大家!」
  
#台灣民眾黨
#居住正義交給民眾黨
#我們要留給下一代什麼樣的未來?
#吳達偉Z9板橋立委候選人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想聽完精彩的完整討論點這裡!
    https://youtu.be/Fnu1EUReZ2k?t=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