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院慶籃球比賽
「嗶—」哨聲響起,在院長歐陽將軍主持開球後,一場高潮迭起的大戰即將來臨。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管院學生二中隊及政院代表隊都已秣馬厲兵許久,目的不為別的,雙方都希望能奪得好成績,爭取一份榮耀。
能踏入總冠軍賽,證明雙方都是勁旅,流利的進攻搭配無懈的防守,彷彿一齣高潮迭起的電影,觀眾驚呼連連,歡呼聲也此起彼落。
無奈再好看的電影終會結束,再精彩的比賽亦有決勝時,在比賽接近尾聲時,管院學生二中隊拼盡全力,但最後還是以八分之差敗北。
這場驚天動地的比賽,雙方都充分表現出運動家風範,也展現了軍校生團結互助的精神。
(學生二中隊提供)
圖片
留言
  • 曾冠霖
    各位英雄們你們表現的太棒了,校慶繼續加油,相信你們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