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黨團記者會會後新聞稿】2016-12-13
#公投法補正 #本會期完成 #上會期已完成實質討論 #具事實基礎的理性論述會是抹黑嗎 時代力量黨團今(13)召開記者會,呼籲朝野立委支持公投法補正,儘速於本會期完成二三讀。 完整新聞稿連結:https://goo.gl/ZoR9jA 時代力量黨團
立法委員 黃國昌
徐永明
林昶佐 Freddy Lim
高潞以用 Kawlo Iyun
洪慈庸
留言
  • 賀伯臺
    川普將被蔡英文牽著鼻子進入台海戰場? 答案顯然是否定的。

    一中政策是美國與兩岸共同制定的, 三方面都接受,… 更多 並沒有誰被誰約束的問題, 而是一種三方共識。因此民國、美國、中共形成一個正三角形關係, 誰也不遑多讓。美國取得西太平洋的主導優勢。

    現在川普竟欲以這種三方共識與中共討價還價, 真是個大白癡啊!

    中共絕對不會讓步, 川普若不接受一中政策, 蔡英文趁機宣佈台灣獨立, 中共立刻動武取台, 川普願不願意被蔡英文牽著鼻子進入台海戰場? 答案顯然是否定的。

    結果台海成為第二個中東, 烽火連天, 東南盡毀。東南是指台灣、福建、廣東、浙江、上海。這是川普內心真正的目的, 迫使中國兩岸都衰退下去。

    若蔡英文不宣佈台灣獨立, 但川普不接受一中政策, 則美國的台灣關係法沒有效力, 美國無力影響兩岸, 中共處於優勢, 仍然動武取台, 結果仍然形成東南盡毀。川普達成摧毀中國的目的。

    但若中共棄名自回民國, 則中國立刻擁有台灣這一塊「出海龍頭」,探首太平洋,東亞新局面自然形成。台灣人擋不住, 老美擋不住, 川普只能發愣, 中華民國躍居世界第一, 美國退位了, 美國退出東亞。

    川普若願意被蔡英文牽著鼻子進入台海戰場, 則中共與美國的核戰瞬間開打, 地球瞬間毀滅。

    中共火箭軍研製「超高音速滑翔彈」,亦即彈道飛彈的彈頭在落入大氣層之後,不再只是自由落體,而可以改變成為以極高速度(5~6倍音速)維持近乎平飛的姿態,如此一來終端彈道便與原先的拋物線有極大的差異,使美國攔截變得非常困難。

    川普是美國的叛國者, 早就與俄羅斯普亭勾結, 任由俄羅斯駭客取得絕密資料而干擾選舉, 陷害希拉蕊。

    現在川普又提名艾克森美孚石油公司執行長提勒森出任新國務卿。但艾克森美孚和莫斯科生意往來密切,提勒森也與俄國總統普丁走得太近,可見川普顯然是通敵的叛國者。

    美國聯邦參議院多數黨(共和黨)領袖麥康納(Mitch McConnell)明確表明立場,稱「俄羅斯不是我們的朋友」。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1214001810-260408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1214000349-260119

    http://udn.com/news/story/1/193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