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地政司, 台北市。 7,019 個讚 · 1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29 個打卡次。我們分享地政的觀念、專案、專題、講習、活動、意見等相關信息,歡迎在本粉絲團互動交流,增進彼此情誼!
貼文
《106年全國地政機關精進業務座談會》 為精進、創新地政業務,提高各地政機關行政效能及為民服務品質,地政司邀集全國各直轄市、縣(市)地政局(處)長、地政事務所主任、本部國土測繪中心主任、土地重劃工程處處長及地政司科長級以上主管共計150人,於本(106)年6月27日、28日假臺中市東勢區東勢林場召開為期一天半的精進業務座談會,就地政業務具有精進作為、創新性、爭議性之相關重大政策議題進行座談與溝通。 本次座談會蒙獲本部花政務次長敬群蒞臨致詞,並給予地政首長勉勵。透過座談會的安排,使全國地政首長得以齊聚一堂,互為業務交流學習與溝通協調,並藉由討論各項地政議題方式,凝聚中央政策與地方執行之共識,以創新前瞻的思維,精進各項地政作為,共同開創更亮眼的地政績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