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此專頁為「唯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官方粉絲專頁,入口連結於官方網站,小編會不斷更新桃醫活動及醫療訊息,歡迎粉絲一起來互動喔! 33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山路1492號
貼文
一名25歲簡姓女子,上周五與朋友吃麻辣火鍋時嗆到,猛力咳嗽之後,眼白竟出現一片血紅,衛福部桃園醫院眼科主任王璋驥表示,簡女當下是「結膜下出血」,因為突然的用力導致眼球結膜的血管破裂,雖不會影響視力,但若頻繁發生,就要注意是否有高血壓、糖尿病或血液疾病。 王璋驥表示,結膜下出血比起其他疾病,算是眼睛的「良性疾病」,由於是表面出血,對眼球本身健康並沒有影響,但卻是提醒患者自身眼球血管的問題,可以藉此去做健康檢查。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524000570-260107
超連結 WWW.CHINATIMES.COM

結膜下頻繁出血 當心3高問題

一名25歲簡姓女子,上周五與朋友吃麻辣火鍋時嗆到,猛力咳嗽之後,眼白竟出現一片血紅,衛福部桃園醫院眼科主任王璋驥表示,簡女當下是「結膜下出血」,因為突然的用力導致眼球結膜的血管破裂,雖不會影響視力,但若頻繁發生,就要注意是否有高血壓、糖尿病或血液疾病。 王璋驥表示,結膜下出血比起其他疾病,算是眼睛的「良性疾病」,由於是表面出血,對眼球本身健康並沒有影響,但卻是提醒患者自身眼球血管的問題,可以藉此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