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管理學院 #歲寒三友研習會心得分享… 更多
在這次為期六天五夜的活動中,看到服務員們燃燒了自己青春,照亮他人,也照亮自己,這樣甘願付出的精神,在今天人盡為己社會裡,更值得我們效法。在這六天五夜中,我們必須學習快速適應陌生的團體生活,雖然這對軍校生的我們不太困難,但能與二十多位來自各院校、系所、擁有不同性及專長的伙伴伴們,共同完成各項艱難的挑戰,這樣經驗實屬難能可貴。活動中,伙伴們帶給我們的是來自各領域珍貴豐富的經驗,及各式各樣的行事風格,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六天五夜的活動中,我們一同上課、吃飯,也更一同籌畫活動、繪製海報,並突破個人極限去完成各項任務,過程中我們分享彼此心得,在不知不覺中成為彼此重要的朋友。最後,除了感謝救國團舉辦如此有意義的活動,讓我們跳脫既定框架,瞭解外面民間學校及社團營運方式外,更感謝學校與各級長官讓我們參加本次活動,增廣見聞收穫滿滿,我們必將所學的知識與同學、學弟妹分享,為學校帶來嶄新的風貌。
(由管理學院運籌系四年級學生曾健斌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