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是當前世界溝通的共通語言,並影響未來世界發展的趨勢。若要突破當前台灣國際外交瓶頸,以城市的身份參與國際議題、接軌國際發展是關鍵且可行的方式。永續城市的目的即確保現存人口環境、社會、經濟上健康與韌性的棲息地,同時不犧牲未來世代的環境。台灣不應缺席如此重要的世界轉型歷程。
超連結 KCC.ICLEI.ORG

我們的活動 | ICLEI Kaohsiung Capacity Center

Biodiverse cities understand that a diverse natural world is the foundation of human existence, as it is necessary for both survival and quality of life.
留言
  • 黃立民
    先進國家都在在縮工時 妳林大立委倒是覺得缺席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