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灣經濟奇蹟」不是只靠維✖比或是保✖達
翻開歷史,那是個胼手胝足的年代,台灣在民國55年12月3日,成立第1個加工出口區-#高雄加工出口區。自成立以來,肩負「🔸吸引外資🔸創造就業🔸引進技術🔸創造外匯」4大目標,對台灣經濟發展作出卓越的貢獻 ,更成為舉世公認最成功、最先進的加工出口區,引領產業轉型,帶領台灣經濟起飛。(了解更多:https://goo.gl/cSJwpv) ✨加工出口區歡慶50週年 #… 更多熱鬧嘉年華在楠梓園區登場✨
🔸日期:105年12月3日(星期六)
🔸地點:高雄市 #楠梓加工出口區 中央路
🔸豐富多元的活動,包括團體達人秀大賽、鐵騎傳承、大型園遊會、老照片特展、許願或打卡送創意拍貼及愛心捐血送園遊券等多項活動!
🔸憑園遊券票根除了 #免費參與親子體驗DIY活動 (創意鋁線、輕黏土造型、馬賽克拼貼及造型氣球),還可以參加摸彩喔!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加工出口區歡慶50歲嘉年華會 12/3邀民眾共襄盛舉 - 經 News | 經新聞

「金動50強強滾嘉年華會」 日期:105年12月3日(星期六) 地點:高雄市楠梓加工出口區中央路 加工出口區即將在12月3日盛大慶祝50歲生日,除規劃鐵馬傳承、園遊會、變裝秀遊行及老照片展覽等系列活動,同時也歡迎民眾到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楠梓園區,一起參加園遊會,現...
留言
  • C.T. Hsu
    請問抽獎名單會公布在哪裡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