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院慶籃球比賽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於9日下午在體育館舉行了一場學生二中隊與學生三中隊的籃球比賽,其中成員,也就是來自運籌系與資管系的籃球系隊菁英好手,各個球員彷彿戰力指數都破表,精神抖擻的模樣,讓場下觀眾也看得不亦樂乎。球場上的你來我往,隊友之間傳球及跑位的默契,展現了團隊精神;帥氣的投籃、優秀的過人技巧,迅雷不及掩耳的抄球、快傳、快攻,也讓台下加油團尖叫聲不斷。最後由學生二中隊在激烈競爭之後,獲得此次籃球比賽的勝利,但不論輸贏的結果為何,球員們積極且努力的模樣,都已經深刻烙印在台下觀眾的心中。盡力為隊上、為團隊爭取榮譽,相信他們認真的眼神與態度,在任何人心中,都已是冠軍!
(由管理學院學生三中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