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2017夏至徵冰令】
夏天就是要吃冰,不然要幹嘛?吃過什麼特別的冰嗎?只要上傳你所吃的冰品照片,就有機會獲得水果冰淇淋機、電動刨冰機及冰品兌換券,活動時間即日起至8/31止,還等什麼?立馬來當冰!活動網站:https://www.eventaiwan.tw/17ice/ #夏天就是要吃冰 #台灣夏至235 #2017夏至徵冰令
圖片
留言
  • Faith Stone
    CNN 2017年4月的一篇文章(三個月前的文章)講到全世界對全素者最好吃素的城市, 台北有有上榜喔!!!!
    http://… 更多www.cnn.com/travel/article/hot-vegan-destinations/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