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春雨營隊歷經起落 走過11個年頭不曾缺席 中部地區最具代表性之一的公共事務營隊「春雨台灣新青年領袖營」,今年邁向第十一屆,湧入三百多名關心公共事務青年們報名,最後有70位優秀青年脫穎而出參加。其昌特別以老學長的身份回來為大家演講,分享參與政治的心路歷程! 春雨菱形網營長期來以培養青年參與公共議題討論為營隊主軸,在課程中除了尋找政治領域工作者前來講課外,也會安排民間企業的領袖人物前來分享企業領域的思維。… 更多 這十幾年來,春雨培養了許多優秀青年參與政治,繼陳世凱、李柏毅、何權峰、王立任、簡煥宗分別擔任台中及高雄市議員後,今年有不少春雨老學長回營隊,我們會堅持著培養更多優秀年輕人,在每一個角落為社會奉獻! #春雨台灣新青年領袖營
#一棒接一棒給年輕人機會
#葉仁創林德宇林義偉施志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