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時代力量一週回顧 20161204 – 1210】
這週發生好多事,#時力一週 幫您抓出一例一休砍七天假、應修民法拒絕歧視專法等重點,只要一分鐘,一起知識+! #不要歧視專法 #修民法挺平權 #一例一休七天假被砍 #時力僅爭取舉證責任反轉 #會持續要求真正落實勞檢 #儘速制定國定假日法 #葉望輝會時代力量 👉【不要歧視專法!力挺婚姻平權!】(2016-12-10)… 更多
12/10是世界人權日,也是「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時代力量五位立委到現場鼓勵朋友們,不管性傾向如何,法律保障結婚、成家就是基本人權!
https://goo.gl/AqSBG1 👉【1206勞基法修法,爭什麼?】(2016-12-5)
為心中最軟的那塊,請民進黨回頭吧!
https://goo.gl/DWb5eK 👉洪慈庸【捍衛空氣品質,全力把關】(2016-12-5)
環保署推出新的「AQI」空汙指標,除了PM2.5以外也納入臭氧等共7個污染物濃度值,卻只有監測數據卻沒有積極防制作為,等於把責任丟回各地方政府「各自協調」,應加以檢討。此外,為督促多數移動污染源的處理,已凍結部分預算要求提出加強計畫。
https://goo.gl/i9QUkW 👉黃國昌【民事訴訟法第254條,不應急於修法!】(2016-12-5)
對於陳超明委員等人提出的廢除第254條第5項以下的修正,明確表示「反對」立場。民事訴訟法的修正,牽一髮動全身,沒有足夠的理論基礎與全盤觀照,不該進行即興式的修法,並要求司法院就民事訴訟法儘速提出全盤修法計畫。
https://goo.gl/RMRTr0 👉… 更多
影片
留言
  • Yuan-Shui Yang
    同性婚姻平權? 那請問 一夫二妻 跟 一妻二夫(只要三方同意下) 也可申請修改民法保障他們的婚姻平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