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台北市 北安路409號(Taipei, Taiwan) 。 16,243 個讚 · 18 人正在談論這個。熱愛國家 支持國防
貼文
我從軍,我驕傲—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
「軍人」是一份值得驕傲的事業,莒光園地「我從軍,我驕傲」單元,即是透過許多優秀官兵本身的經驗分享,進而深化全軍官兵「我從軍、我驕傲」的榮譽信念,實現自我價值和分享保家衛國的榮耀,成就不凡的軍旅人生。
趁年輕找到人生方向,節目中分享從軍感言的官兵,將… 更多 自己當初如何踏入軍旅、充實自己的人生、確定未來的方向與大家分享。用正向樂觀的態度,有新的經營規劃,夢想就不在只是夢想,而是逐漸實現的理想。
除嚴格的戰備訓練任務外,從軍期間能考取多項軍民通用的專長證照,單位同仁充實專業、樂在其中,展現陸 戰隊允文允武的一面,同時也豐富自己的人生閱歷。
在辛勤任務之餘,警衛二營廚藝社致力鑽專研廚藝,增進生活樂趣;龍舟社則是強身健體,凝聚團結向心;戰 技社不僅琢磨戰鬥技巧,更前往淡水商工等校展演,教 授民眾基本防身術,促進軍民和諧,也直接提升國軍正面形象。 軍人總給人一種勇猛剽悍、使命必達的安全感,還有精神 抖擻、意氣風發的帥氣。「從軍」絕非難事,只要你願意,就像節目中的官兵,用微笑面對背後的訓練辛勞,用雨水與汗水 共同交織而成的回憶,既深刻又甜蜜,但也可使我們蛻變、成長。 節目來源:109年3月26日華視莒光園地
影片
留言
  • 王詩海
    這個單位是我在中心抽籤夢寐以求的單位 退伍的時候才知道 這個單位繞台灣一圈都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