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106年1月份消費滿千送國產豆奶活動已結束,感謝各位粉絲的熱烈支持。
豆奶將於近期陸續送出,敬請耐心等候。
更多好康放送,仍請鎖定 鮮享農YA - 農糧署 粉絲頁喔~
----------------------------------------------------------------------------- ✨橙橙番茄甜如蜜 黃橙吉祥添如意✨
✨國產黃豆好新鮮 豆奶滿額送給你✨ 本周五就要過年囉!… 更多 粉絲們是不是很期待呢?😀今天向各位介紹口感十足的橙蜜香番茄! 從物產豐饒的美濃平原產出,讓您吃著番茄,看著色彩,聞著香氣,嘗著酸甜,深深感受到美濃恬靜悠然的田園風光呦~ 粉絲們快來參加活動,好禮送完為止喔~~↓↓↓ 活動辦法:
1. 在『 鮮享農YA - 農糧署』和『 美濃區農會』粉絲頁按讚。
2. 並於『樂天美濃專賣店』(https://goo.gl/kmK9Ss) 購買六盒橙蜜香番茄即免運並贈國產豆奶一箱(24瓶)
備註 : 國產豆奶將於一月底由農糧署分批寄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口味隨機出貨)呦~~ #美濃區農會 #橙蜜香番茄 #吉祥如意 #農糧署 #國產豆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