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改變的力量】只剩七天 快快把掃地機器人帶回家!
快點進綠能森林,並和朋友一起玩有趣的綠能小遊戲,用你對地球的愛灌溉綠能森林!共同使用綠能,讓生活更好!
活動倒數七天,還在等什麼? 活動辦法
Step 1 點連結 http://ppt.cc/Zzr9v 就可合成大頭貼
Step 2 於這篇貼文 http://ppt.cc/RXbgY 下方留言「#改變的力量」
Step 3 記得從裝置內找到合成的圖片,手動更換成新的頭貼,就有機抽到掃地機器人,讓家裡煥然一新,至12月7日截止,結果將於公布於官網,敬請期待! #你綠能了嗎? #改變的力量 #小編找正妹示範玩給你們看
超連結 POWERTOCHANGE.CC

綠電森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