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退除給付-領俸人員子女教補費宣導>>
本會預定自106年3月1日起受理領俸人員子女教補費申辦,如採郵寄方式辦理者,請務必將資料寄至各地榮民服務處辦理,以免延誤作業時效,謝謝!
影片
留言
  • 曹國賢
    退伍軍人子女教育補助費已被民進黨政府刪除了!
    今日現役軍人,明日退伍軍人 ; 退伍軍人處鏡,現役軍人明鏡!!!

    … 更多 退伍軍人不滿年金改革圍立院,濟公部長回應 :[那是退輔會的事]?!
    ~國防部有權無責,退輔會有責無權?!
    法案都是國防部在增修訂。
    國防部與退輔會長期推諉卸責,導致退伍軍人權益保障法未訂定;也造成軍職人員成為保險年金孤兒。

    現在台灣民粹治國,[卸磨殺驢,兔死狗烹],...再精銳的國軍部隊,也被政客民粹玩到趴,退役[榮民]還不如假[農民]!!!

    農保早就破產了,為何政府不拿農保出來改革卻先拿軍公教開刀,答案其實很簡單,那就是農保有130萬人的選票,而軍公教只有60萬人選票,農保月繳78元月領7256元報酬率超過100%不勞而獲的老農津貼,每年政府就需支出540億元左右,其中還有近90萬的假農民卻不處理,90萬假農民 月領7千津貼年花465億「很恐怖」,30年發掉9237億...老農津貼應優先處理步正軌?!(遠見雜誌)

    我支持年金改革,並[溯及既往]!!!...優先改革已經[破產]的年金,不要只先拿軍公教警消祭旗,否則就是選舉考量鬥爭賴帳!!!如果政府改革可以溯及既往[賴帳],那就一併溯及既往,追補償還...積欠退役老兵服役期間的[債務]~24小時在營待命的加班費,及被迫限齡退伍剝奪工作權,提前離開職場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