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上學也要玩得瘋,學習就能Wonderful! 今天我與張廖萬堅委員、李麗芬委員和吳思瑤委員,一起主辦了「拒絕罐頭校園,還我特色遊具」公聽會。特別與長期致力推動特色公園的「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夥伴及專家學者們,與相關政府部門對話,希望能夠讓校園內的遊戲場變得更有特色、更好玩,讓父母心中的小寶貝們可以快樂上學!… 更多 我以自身和小孩一起成長的經驗,及對學校教育制度的觀察指出,要能夠讓校園的遊戲場更具特色及讓小朋友們玩得更盡興,首先要解決經費預算的問題;因為各地方政府與學校的資源不一,中央主管機關應該要給予積極的協助才行;其他如法令的檢討與配套措施的討論,更是激起一次次熱烈的討論,真是欲罷不能;最後,國教署長在場也答應將調查各校需求,針對大家的建議重點進行檢討及修正!
圖片
留言
  • 周淑菁
    身障兒童的遊戲需求也需要被看見,請委員不僅是支持特色,共融更能照顧與包容身障兒童的遊戲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