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張幸松——文山中正是我家,民生經濟一路發!】
  
  
因為親切的笑容,常被說像是無尾熊的輕鬆哥 張幸松,盡心盡力打點著地方居民的大小需求,穿梭在當地的市場與聚落的身影,是文山中正最溫暖的存在。
  … 更多
身為木柵集應廟主委、尪公獅子會會長的他,長期投入社區、學校、體育、社團等地方事務,加上台北市市政顧問的經驗,讓張幸松對於都更、危老重建以及社福政策在當地的推行,可說是瞭若指掌。面對台灣進入人老、房子也老的「雙老社會」,張幸松認為,都更計畫、危老重建等不動產相關政策,並未理解基層實際需求。
  
長期耕耘地方的張幸松,多年來看盡市井百態,除了深知政府對於弱勢族群、身障者的照顧有待加強,在少子、高齡化的社會變遷下,陳舊的法規無法因應時代潮流,政府更應發揮出學校、社區、寺廟等地方聚落中心的資源與力量,完善照護系統的「在地化、社區化」,立法落實「老人有所顧、青年有所屋、幼兒有所托」的目標。
  
「清廉勤政、與民同在」的精神,是張幸松在選戰中高舉的價值,因為把人民的問題當成自己的問題處理,就是民眾黨的核心價值,要改變政治文化沒有捷徑,只能從小地方做起。
  
把所有小問題都解決了,就不會有大問題。民眾黨相信,與其「看得見、容易討好」的政績,更重要的是應該得做、對人民好的長遠施政。希望因為我們的存在,人民能從生活中感受到,國家正一點一滴地變好。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老人有所顧青年有所屋幼兒有所托
#文山中正是我家
#輕鬆哥張幸松
  
===========================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候選人個個耐操耐磨
    請大家多多支持!
    ============
    捐款完成後,麻煩請提供以下資訊… 更多,寄送到張幸松團隊電子信箱:shingsong1106@gmail.com
    電子郵件主旨:政治獻金+捐款日期
    (1)個人姓名/營利事業名稱/人民團體名稱(全銜)
    (2)捐款金額
    (3)帳號末五碼
    (4)地址
    (5)電話
    (6)身分證字號
    收據可以抵稅,捐款者請詳細回覆以上資訊,再次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