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請大家集氣+分享🙏 1998年成軍的高苑工商籃球隊,有著優良光榮的歷史。今年不負眾望,再度進入HBL(高中籃球聯賽)最後四強,全國矚目! HBL總冠軍賽將在3/4(六)-3/5(日)於台北小巨蛋開打,希望朋友們開始集氣,一起為高苑同學們及教練加油💪 ※ 活動辦法:
① 請先到《ORIGIN》官方FB粉絲團專屬活動頁面,留下一句對於「高苑工商男子籃球隊」奪冠的祝福。
② 接著再將此活動頁面分享至您的個人FB臉書頁面上,即完成本次活動參與。 ※ 活動頁面連結:https://goo.gl/ngVbvL
分享 Origin──和高苑工商籃球隊及其他 2 人。
【高苑工商男子籃球隊-2017年HBL奪冠之路千人集氣分享活動】 ※ 活動時間:<br> 即日起~106.03.03晚上12:00為止 ※ 活動辦法:<br> ① 請先到《ORIGIN》官方FB粉絲團專屬活動頁面,留下一句對於「高苑工商男子籃球隊」奪冠的祝福。<br> ② 接著再將此活動頁面分享至您的個人FB臉書頁面上,即完成本次活動參與。 ※ 官方FB粉絲團專屬活動頁面連結:… 更多<br> https://goo.gl/ngVbvL ※ 活動內容:<br> 105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八強賽,高苑工商籃球隊以四勝兩敗的優異成績,確定晉級前四強,身為南台灣唯一的驕傲,消息傳來實在令人振奮不已,現在這群年輕小將正在為了即將到來的三月份總決賽備戰,只為了力拼隊史上的首座HBL冠軍獎杯,讓大家知道,高苑工商不只是傳統籃球名校,更是實力足以登上頂點的冠軍名校,替南台灣帶回今年最大的榮耀!! 為了替這群即將成為HBL王者的年輕小將們加油打氣,《ORIGIN》今年首次策劃了「高苑工商男子籃球隊—2017年HBL奪冠之路千人集氣分享活動」,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能夠募集到超過一千次的分享與留言,讓所有南台灣鄉親朋友們有機會能夠為了即將到來的冠軍榮耀獻上自己的一份力,獻上自己的祝福,這對於球員來說,不僅是莫大的鼓勵,更是莫大的力量泉源,希望熱愛台灣籃球運動、長年支持高苑工商的南台灣鄉親朋友們,能夠多多分享本活動訊息,大方留下自己對於高苑工商男子籃球隊的祝福。 活動達標後,《ORIGIN》本次除了將免費贊助大型特製背板到場加油聲援之外,為了鼓勵與感謝大家對於本次活動的熱情參與,針對「留言並分享」本次活動的朋友們,《ORIGIN》也將於冠軍賽後隨機抽出5位幸運朋友,贈送5條《ORIGIN》頂級黃龍玉手鍊以表達感謝之意,此外,高苑工商全體球員及教練,也為了本次活動特別提供僅此一件深具意義的全隊簽名球衣,於冠軍賽後,也將由《ORIGIN》公開為各位抽出一名幸運得主,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多多分享,一同為了這群南台灣唯一的驕傲獻上自己的祝福,一同見證即將屬於南台灣的冠軍殊榮!! 最後附上總冠軍賽時間,希望所有鄉親朋友們也能夠一同到場加油!!106.03.04(六)-106.03.05(日) #ORIGIN #myoriginlife #正能量 #HBL #高苑工商 #田本玉 #廖楚翔 #楊皓韋 #簡賀宇 #趙懷生 #林奇翰 #王靖鴻 #曾于豪 #陳郁仁 #黃博暄 #朱力勳 #洪楷傑 #謝文源 #田浩 #basketball #籃球 #HBL賽程 #台北小巨蛋<br> www.myoriginstyle.com
留言
  • 龔瑛瑛
    其實你們可以的,但我個人覺得這些小朋友有點人來瘋.且打球的專注度不夠,應該是可以更好的,且有一點團隊的精神沒有達到最好,好好加油,應該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