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立法院永續會參訪台中火力發電廠】 雖然立法院第9-4會期結束,今日(1/3)還是跟著立法院永續會前後任的會長陳曼麗委員以及吳焜裕委員一同造訪位於台中市龍井的火力發電廠。 巧合的是,今日台中的天空帶有一點茫茫的「迷濛」,更是引人遐想,不確定是霧是霾,只知道附近的空氣品質指標(AQI),又是中部地區最糟的幾處之一,連我的助理早上從台北出發,都說一出了台中高鐵站,整個天空都不一樣了......… 更多 民眾對於空汙已經快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本席一樣在會議中建議台電公司要提出具體的能源規劃方案或減煤路徑,尤其在台中市政府也順勢將中火明年的生煤許可從2100噸刪減至1600噸,但仍未明確見到台電公司對於可能短少的45億度電要以何種方式填補, 同時,本席也對於新設燃氣機組、廢氣處理設備更新以及興建密閉式煤倉之進度表示關切,並要求台電公司提出改善前後的具體數據; 如果真的有問題,就盡力改善;如果是被誣賴的,更應該以數據自清。透過各界的討論,提出解決方案,一起讓台灣人民過得更好!
圖片
留言
  • 羅柏盛
    台灣快被統一了,請優先處理匪諜跟五星旗在台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