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用熱忱燃燒的工作-記者
記者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他們的工作狀態和一般人是相反的,當颱風天的時候,一般民眾在休息的時候,卻是他們要前進第一線的工作,這樣的工作卻是《人間福報》的社長金蜀卿,從國小的時候就有的夢想。… 更多 回想在電視台工作時,她說,每天除了跑採訪能夠看見太陽,回到公司就是一直剪新聞帶或專題,踏出公司門口都已經是半夜。日復一日的行程,她說,新聞很磨人,沒有熱忱你待不下去。就一個媒體人的的角度,金蜀卿社長希望在充斥一些腥、羶、色的內容下,人間福報能夠保持一股清新、正向的力量,她說,《福報》是一份有溫度的報紙,而這裡也不只是一個報社,更是一個大家庭。套用一句《福報》創辦人星雲大師的話「要有道德的勇氣」,希望傳播人能重視媒體的本質,也相信社會越開放、聲音就會越多,閱聽眾對於如何接受訊息是需要面對的課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YCooEDz8&feature=youtu.be
超連結 YOUTUBE.COM

週末喜洋揚 金蜀卿

用熱忱燃燒的工作-記者 今年天下雜誌調查台灣社會信任度調查,在調查報告當中發現法官、記者的信任度最低。在過去,記者的角色是要做為獨立監督的角色,甚至有無冕王的角色,他們的工作狀態和一般人是相反的,當颱風天的時候,一般民眾在休息的時候,卻是他們要前進第一線的工作,如此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卻是目前民眾最不信任的對象。本...
留言
  • 王尊
    委員全台灣棒球場需要健檢

    澄清湖球場近5千萬整建場地 卻是光禿禿景況
    2017-04-11 18:16:00
    小中大… 更多

    ▲澄清湖球場草皮。(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高雄澄清湖球場去年花了4895萬元進行場地排水及草皮的整建,結果今年中職4月9日在澄清湖球場比賽,就發現投手丘到本壘板之間的草皮多了一條光禿禿的東西,內、外野草皮都是呈現不同草皮的狀況。

    澄清湖球場在去年下半季結束後就封場施工,全部挖起來進行排水及草皮的重建工程,花費4895萬元的整建,卻是換來草皮種植有問題,場地不平整的問題。

    在投手丘到本壘板之間有一條光禿禿的地帶,據了解這是因為割草機漏油導致草皮死光光,必須要再重新植草。

    不僅如此,內野及外野的草皮也都呈現不同的顏色,代表種植的草皮養護出了問題,甚至草皮都已長出花來了。

    ▲澄清湖球場草皮。(圖/歐建智攝